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演唱会的第一场,成功!!

昨天,好累好累。

昨天是我们东声西乐的第一场。

我早上5am就起身了,因为要冲凉吃早餐嘛,带有一点的兴奋,因为,演唱会!哈哈!
由于我们还有上课的,所以我们申请公假第5节才走。

讲起在学校,许多我的朋友都好像变得不认识我了,甚至没和我打招呼,原因是::我戴眼镜。=.=

我戴眼镜真的那么不好认吗?=.= 很炸到下..大概是大家看不惯吧。

第4节考了簿记后我就和旭正,伟光出了。

去到音乐室,很多人,也很多衣。呃..我不是表演的,我是工作人员。^^ 我们搬了所有的道具上巴士后,就出发了噜~

我们很快就到精武了,因为蛮近的。一路上,博瀚差点失去性命。哈哈!事情是酱的,因为我们工作人员跟saprano一辆巴士,我们工作人员做后面嘛,然后少一个位子,最后一排的前面有个梯的,我就提议说那可以坐多一个人,然后他们就讲给最肥的博瀚坐。哈哈!当巴士转弯的时候,放在上面的东西在巴士转弯时掉了下来,是一盒高跟鞋,差点中博瀚的头,哈哈!我们大小后,我就有意要拾起那高跟鞋,因为在我旁边而已嘛。当我要弯下身拾的时候,口风琴掉了下来,我差点头爆。=.=幸好我缩得快。



终于到了精武,我们便分工合作了,我只是招待,所以没有特别多的事情做,所以我就帮maggie,她是买东西的。到了差不多5点,我就和一个叫洁萤的女生去拿饭盒,我们驾着KELISA去拿160个饭盒。有够辛苦。=.= 回的时候还下大雨,我和她都不是很会路,残了..到次场街附近竟然不会回去了,残了残了..洁萤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去问人才终于回到去。永邰又一直打电话来催,他也是很可怜的,忙到~又不能走开,因为他也是表演者。其实我们没有慢慢来的咯,只是他们迟通知要去拿饭盒,因为其实原本是应该那人送来的,不懂什么原因那人送不到过来,所以我们就必须自己去拿。原本我们要拿320个饭盒的啦!包括宵夜的。由于我们塞满了整辆车才刚刚好塞满160盒,所以那人说宵夜他迟点再帮我们送过去。=.=

我们6点多酱才到,由于我和洁萤都是招待,7点就要开始进场了,所以我们超赶的,我吃了几口饭就接到通知说前台主任找我,然后我便把饭交给不懂谁了。哈哈!过后谢谢博瀚拿了我的饭给我又吃多几口。那些午,晚餐,真的不是人吃的,难吃~>.< 博瀚还说好像在吃馊水。他的意思是:他是猪..哈哈! 7.00++了,要开始进场了,我看都有不少的朋友到来支持。还有吴珊珊和合唱团的校友,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超开心的!结束时还跟他们拍了照。^^ 第1首歌'放飞少年',又震撼力,好!第2,3首歌是儿童合唱团呈现的,他们都唱出了感动,尤其是'好爸爸,好妈妈'。演唱会-ing的时候,maggie突然间抱着我说她很伤心因为没有参与这次的演出,我就安慰她说,不要后悔,这是我们选择的,做工作人员也很好啊~ 其实我自己之前也有酱的感觉,多多少少都会酱觉得的嘛..不过他们表演者真的不只牺牲了假期时间,还要买衣服,鞋子,还要筹合唱团的款,真的不少钱,我们学校又要筹款,学会又要筹款,不够的又要自己贴,我自认做不到咯。而且当初决定这个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不怎么热情,所以弄到我也没有那热情了。所以,既然这是我自己选择了的,就不要后悔,做工作人员也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很喜欢认识新朋友,尤其是热情的朋友。^^中场休息时,我们有个乐捐,是捐来让我们出国作交流的,我本身觉得这个理由很好笑啦..有些家长真的很大方。 下半场是全英文歌,我觉得下半场才是最好看的咯!果然不负众望。真的和好看!观众也融入了。enco曲更是最好听的一首之一,走了的人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没来看这场演唱会的人真的是走宝了!*

结束后,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也冲上台拍照了,超兴奋+开心!听了教练的称赞后,我们工作人员就要去收拾东西了。=.= OMG~ 搬这个,抬那个的,大家都超累的。我们有一部分的工作人员需要办站台回天后宫,真实辛苦他们了。还有抬东西下山去巴士那里的,也是很辛苦。因为那巴士士机不肯上来。=.=

那巴士只有我们7个工作人员和2个跳芭蕾舞的女生而已。在巴士上我们都很开心,也吃了很多东西,他们啦,我没吃。

然后抵达学校时我们还要搬东西去音乐室,那些男生,辛苦了。^^

然后我就等骏明来载,因为他拜六回来,礼拜就要走了,所以就趁这个机会见见他咯。原本要去喝茶的,然后因为maggie跟旭正的哥哥载回,加上我又很累了,加上他也吃饱了的,所以就没去喝了。我们聊了很多,因为我们都很很熟了的,所以我们没有隔膜了的,因为都很了解对方了的。哈哈!

回到家,1am了,我的眼睛几乎睁不开来了,赶快去冲个凉就摊在床上了。然后打个电话酱..^^讲讲下我也就快睡着了,虽然只有一下下,他也不方便讲电话,所以就盖电话了。

*21/2的演唱会成功!*


化妆室~







还有下个星期六的另一场在巴生..很期待~我一定要跟lavoce的人拍照!因为我觉得很难得认识到他们。我怕到时太high不记得了,一定要记得!

要等唛下星期才算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加油咯!^^

6 saidS ❤:

kiM said...

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们这些工作人员了~
我们吧生的早早就回了~
没有帮忙收拾到~
有点过意不去~
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不过也很累~
下一场就期待跟你拍照啦~
哈哈哈~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你们回到应该也很晚了吧。
嗯..记得提醒我啊。^^

Anonymous said...

哇,看你這麽說我好像真的錯過了些精彩的畫面哦!!

沒辦法,交通不便~
XD

Yatszu said...

妈咪辛苦你咯.哈哈.我是爹地啦.真的辛苦你们工作人员了,还得善后.那个巴士佬真的很欠打的啦!给什么烂理由,然后我直接骗他说我看到旅行巴也上到去咯..他好像信也哈哈..期待下一场演唱会咯.

Crystal Jin Le said...

haha
真得很谢谢你们这些工作人员哦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
haha^^

FisHie said...

浅蓝色的爱::对~你真的真的走宝了。有巴士载去载回的咯。我都保证了好看,一直叫你们去看你们都不要去,没办法咯~XD

爹地::是咯。为什么上不来?我们来的时候他嘛是载我们上来的..嗯^^ 加油!

jin le::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