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最近在做么?

结束了学校90周年校庆的演出..虽然是顺利的..但是我却没什么感觉~不懂是不是上台上惯了..XD

不过也是很开心的。跟朋友一起的感觉真好~^^



呃..终于赶出来了~我的谱...我班合唱比赛的谱~明天就要了~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弄这个谱。


找了柔恩帮忙,虽然她不是我班的,不过..我班没有人帮到我...几可怜啊~


我们的时间又配合不到..她很忙~我也很忙~


所以我们只用第二次下课来写..


所以这个月我只下过食堂2/3次..


所以很久没有饱饱的感觉了..


直到前晚我和去年的同学去吃BBQ steamboat buffet.. 哇~开心到~笑不停..真得很饱很饱..做了些很白痴的事情..哈哈!


sushi+啦啦+西瓜~


sushi+啦啦+西瓜+螃蟹~



希望还有下次啦~我们去玩~^^

凯翔要去日本了~T.T



希望我的友谊永固..

拿了SPM成绩~才2个A..不是理想的成绩..不过是自己预了的,所以有矛盾的心情。哈哈!

还有希望明天,后天,还有大后天的练习可以顺利~因为我第一次要带50个人..有点怕怕~

给自己和大家:加油!^^

我要去睡啦~

晚安..

1 saidS ❤:

Yatszu said...

mummy,u sure can lead them de>.< +oil..and dun busy till forget eat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