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Drunk the nite

這2天我都再grxce家過夜,因為她家人出國了嘛,所以就去陪她咯。言語上是說去陪她,其實是我們2個想自由的夜。哈哈!
然而,昨天,我就喝醉了。不是說完全醉啦,不過打底都半醉了。
之前都會想說試下醉的感覺,這次的半醉,哇,辛苦到。
沒有了,甚麼都沒有了。其實會去喝酒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點不好意思要grxce照顧我醬。
話說昨晚才只有我們2個女生,其實我感覺到暈過後就沒有喝了的,不過那裡的店員應該是看我們醬悶,所以就來跟我們玩“大話式”和“cuo大弟”,我們哪裡夠他們玩啦,grxce要駕車,所以就都我喝咯。
喝喝下就睡著了。很想就睡在那間bar的廁所,要嘔又嘔不到,站著想嘔,彎腰又嘔不出來。
到現在胃又不知怎麼的,沒有胃口。
喝酒不好

Thursday, March 4, 2010

《不怎么样》

我已经是一个没有目标没有梦想的人了。
我就是对那些business, marketing, 社会没有兴趣的人。
或许我这么会很幼稚,很不成熟。或许你心里也会想“我也不喜欢啊~”
business, marketing,社会,不只是选科的时候会碰到,出去做工也大概只有这些。
所以我说我是个没用的人,的确。
不要说至少你让身边的人都很开心。虽然我很喜欢,但是很现实的,这不能当饭吃,这....不怎样。
其实大不了我可以到别的地方去赚很多钱。不过我做不到选择赚钱不选择家人。
所以
不要再问我有什么打算。
那只会让我更emo和stress~

Monday, March 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