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真得很久...
我想要说:
-------------------------------------------------------------------------------------------------------------------------------------------------------------------------------------------------------------------


上课上了大概1个月了,自认有进步到的,不论是英文还是些interview question。
来着的6月即将有我的目标(koren air) 的interview,希望成功还是?
当然希望是成功啦~不过..............
现在的我完全不敢计划我下一个月的行程。
我对我的未来没有方向。

------------------------------------------------------------------------------------------------------------------------------------------------------------------------------------------------

嗯,没有错~从上一次的失恋到有不喜欢男生的感觉到有点想恋爱到现在我有男朋友了,心里有点复杂,好像是,在藕断丝连些什么的。
还是一开始就没做好准备。
现在在习惯。
现在在学习。
现在在加油。


-----------------------------------------------------------------------------------------------------------------------------------------------------------------------------------------------------------------------


最近我的笑容变少了。
上课很难挤出笑容,更别说是大笑。
唯有跟以前的朋友在一起才有大笑。
唯有踏进中华独中才会自然而然的大笑。
是快乐迷路了,还是笑容不见了?~
归来吧~


-----------------------------------------------------------------------------------------------------------------------------------------------------------------------------------------

我的生日
嗯,很开心,很诚实的讲,8号比较开心。=(
看见你们的那刻,很感动。这是我那么多年的生日,最感动的一天。我最重要的人在这天之内都为我而来。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我以为我们也疏远了。
最近不懂因为什么,跟朋友疏远了,连老婆也是。='(
是什么原因?
我忙?你忙?
请千万不要是因为我有男朋友了。


----------------------------------------------------------------------------------------------------------------------------------------------------------------------------------------------------------------------


哎呀,总之很伤心啦~
我软骨上的耳洞也没了~
什么都没了啦~

9 saidS ❤:

nmklfqq said...

加油咯!=)

FisHie said...

好快哦~XD
谢谢呐~

SaRa said...

哇!老婆!
這是我見過你最長的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也是有那麼覺得我們都好像疏遠了,
我不想我們一直都會這樣,
我不要變陌生,
我要做你永遠的好朋友,好老婆,好拍檔!
當然我不會說我們疏遠了是因為男朋友啦,
男朋友是不可能疏遠我們的!
哈哈!
別忘記我的中學生涯有五分之四都是和你的回憶!
別傷心啦,到時再打過咯,只要你一天還有耳朵,耳洞密了多少次,你還是可以打過!
哈哈~
:) ngo oil nei, my baby!!!

FisHie said...

你也是啊~我大部分的中学回忆都是你,你要负责任。XD
不懂啦~以前因为坐旁边嘛,所以都第一时间懂彼此的事。现在不是了,我什么事都不懂,虽然人家是你男朋友很理所当然什么都第一时间懂,但是我还觉得很无奈咯~哈哈!语无伦次了。
我去睡觉啦~
晚安老婆~
我也爱你~^^

SaRa said...

哈哈,對啊,真的會很不習慣的咯!
我的工作完啦,這工作很輕松咯,比tiger好賺,哈哈!還有下次的,到時你得空的話,一起來啦~大家一起賺!哈哈!
我很久沒有聽你講笑話了叻!!好懷念哦!
放心,你的回憶我一定會負責任的!因為我會繼續把我們的回憶一直往你腦海里塞!全部都灌輸進去!
哈哈!
恩,睡覺吧~
晚安老婆!

FisHie said...

是哦?好啊~好啊~我也要赚钱~
我也没什么笑话了咯。
没有你我怎么有笑话?XD

SaRa said...

原来我就是你笑话的动力!
好咯,我的荣幸!哈哈!

-YuJI- said...

哈哈,我嘛不是比你们更charm,至少你们去年还同班,而且时常都在一起, 比起我, 不知道疏远到去哪里了咯. 但是我觉得, 只要心里还存有对方,只要你有那个意念说’我们不会疏远的’ ,友谊就不会降下一个level的:) 我很少有机会见到你们, 我真的每次都是酱安慰自己的咯~haha.但是,原来我们都是有发觉到彼此疏远的(不知道老婆讲的彼此是不是指傻部啦,呵呵,让我假设一下啦),证明我们都是在意我们这段友情的:)老婆,不管怎样,不要不开心啦~你每天看云的照片,就会大笑了的啦~xD

FisHie said...

对啊~当然是傻部啊。
对啊~忆君~~~~T.T
我当然在意这段友情啊~你们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的叻!~人生能遇到彼此真的不简单,是福气,是运气叻~XD
看照片?不要~~更伤心。>.<
出来看真人笑真人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