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爱的教育

上完了空姐的课程后,由于不想浪费时间,所以就去做老师!哈哈!
是在一件小学安亲较补习。0830-1900 休息2个小时1200-1400 长hor时间~
不过没关系咯,善于利用时间嘛~就没有时间想酱多咯,没有烦恼咯,虽然很累。
前几天都是和一位老师一同教一班,所以觉得很得空,很无聊。
现在,我自己教一班咯。早上教2年级,下午教5年级。
因为接手的关系,所以都不懂从何教起,到现在还是,加上他们又要考试了。唉~
2年纪还好,都是5/6个人左右;5年级就慌咯~10++人呐~还有一个是马来学校的,所以他的东西都是另外的。
一个个做完我印的东西,一个个要改,一个个要订正,又不可以给他们有空闲的时间的wor~
乱~ @.@
忙~ @.@
慌~ @.@


有一个学生啊~walao!印度人可是读华小,原以为读到5年级了程度也不会差到哪里的。 walao!!不是你想象的!晕啊~==
只好一直给我骂咯~迟早一天给他吃板擦。真的是啊~walao!够力!

我向来都是提倡爱的教育的。
今天他们不懂哪里痒,那胶擦丢来丢去酱。
惹到我了咯~
结果我很凶的发火骂他们一顿。
怕了吧~嘿嘿!

每天回家都很累叻~所以大概10点就睡了,早上730起床,健康叻~

我的生活就这样吗?与世隔绝。哈哈!

3 saidS ❤:

nmklfqq said...

不错的生活吗,不过不要吓坏小朋友哦,等下吓到他们不敢来学校上课。哈哈。

jiayi said...

是么是么?你提倡爱的教育啊?
不是暴力派的么?

FisHie said...

MK:: 当然不会凶到让他们不敢来啦~我是最年轻的老师叻~是他们的福气好不好~XD jkjk

jiayi:: 当然~你不懂的咩?我提倡温柔+体贴+细心+爱的教育的,暴力离我很远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