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在airasia academy training已经一个月多咯~ 其实原来2个月很快过的。
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包括一些专业的急救和应付任何emergency等,真的很难得,瞬间提高我的素养和专业水平。哈哈!
这些日子我都一个人住,其实没什么差,因为training完回到家冲完凉都已经7pm咯~还要读书那些叻~
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人一直都陪着我,不然我会那么好死没有哭着跑回家咩~ XD
吃晚餐,想到吃什么就去买咯,不然就看宝贝看到饱。不过我没有因此而瘦了,还肥了,所以,不用担心。哈哈!
读书,因为他有很多专业的东西,所以对我来说真的有很难,每天要背背背。
接下来我的日子就要读读读背背背咯,因为我的trial要来了,means final也要来了。
一切顺利的话3个星期后我就正式飞咯~
等我正式飞~ 飞多几个月~ 有一定的收入,
在达到我买东西不用看价钱的梦想之前,
我要去一趟日本!

1 saidS ❤:

Wei keong said...

You already d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