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高8度-DO RE MI

莫名其妙的缘分让我们变成好姐妹
从一开始单纯的玩伴
我们没有谈心事,更没有很了解对方;
到现在永远聊不完,依赖不完的好朋友


最会读书,也最笨,又最爱哭,又最大,而且最矮。=)


实现我们承诺的人,最有安全感,也最独立,又最小,又最高。=)

8年的旅程只有我们清楚,
只有我们知道这是多么奇妙。
我想,我们上辈子应该是3人组实力派偶像歌手。XD

然而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玩
一起睡觉
一起刷牙
一起唱歌
一起睡屁股
一起换衣
一起长大了8年

我还想我们一起旅行呢!

很多承诺我们实现不了,但是未来的路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走,一起赚钱!.



Thursday, June 16, 2011

空姐日志(八)

今天早上飞机关门后正准备要去跑道起飞的时候突然有一位乘客说他觉得很不舒服。
又说什么"boleh tutup semua aircon tak? Saya gastric.. Saya sesak nafas.."
我讲给他吃胃痛药他又不要。
然后突然杀一句"saya tak mau terbang" "bagi saya turun"
一直求我们"mohon! Bagi saya turun! Saya mampus! Tak boleh!" =.=
然后我的阿头就打给captain,captain说给他吃panadol就好。
他一听到captain不给他下机立刻"Ahh! Tak boleh! Pening! Pening!!" "Ahhhh!!!" "Mohon Mohon!!" 又坐在地上酱。
当时他真的演到很夸张!没有办法,又再次打给captain讲他真的不能飞。然后我们就offload他咯。
一听到门可以打开了就眼睛又睁大了。O.O
其实不懂是真是假,演到酱夸张,可能也只是他的心理作用,不敢坐飞机。
不过事后我们都去检查他碰过到过的地方,担心不懂是不是留下什么可疑物品。(例如:炸弹)XD 不是开玩笑,七早八早拿酱的东西来玩,还真的几吓到下~

Monday, June 6, 2011

有木有给力!

我去了深圳一趟,9天。
原本这9天我可以去深圳+香港+澳门+广州,不过这次去主要是探亲和回我外公的家乡。哈哈!你们不知道我有中国的亲戚吧!对,一个我看都没看过的阿姨。=)
在深圳住了2天就坐5个小时的车程到梅州,我阿姨的家。
我阿姨年纪很大了,而且病到走路和讲话都不方便;
我姨丈中风了,走路和讲话也是不怎么方便;
一个表哥则表达能力有点问题,很难明白他说的话;
3个人住在一间屋子,是有点可怜,完全反映人生的现实,不过也是一种福气,就好像傻人有傻福。
在梅州也去了阿公的祖屋。
印象最深刻的 是我阿公看着他以过世的弟弟的照片,眼睛泛光。
我当时的感觉很强烈,好像能体会他的感受,我的眼眶也湿了。
离开时我阿公因为舍不得又哭了。
其实我阿公的意思是这次回来就好像最后一次见他们,因为他年纪很大了,所以我也被他感染,觉得很悲哀。
在梅州逗留了4天又回去深圳啦~ 开始我的开心旅程!就是购物!哈哈!
其实那里的东西很便宜,只要你会杀价!
怎样杀价呢?
就是他不给你你要的价钱,只要你一走出他的店,他就会最追着你降低到你要的价钱。
只要你坚持,从400你可以减到180;从75你可以减到25!
还有就是吃的方面,我在那里天天青菜豆腐,他们所谓的小食就是鸡脚鸭翅。
在那里超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的!最好喝就是这个了!

在中国发了很多很奇怪的梦,有僵尸有怪异;
还有古天乐!哈哈哈!
还有你,你还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