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空姐日志(八)

今天早上飞机关门后正准备要去跑道起飞的时候突然有一位乘客说他觉得很不舒服。
又说什么"boleh tutup semua aircon tak? Saya gastric.. Saya sesak nafas.."
我讲给他吃胃痛药他又不要。
然后突然杀一句"saya tak mau terbang" "bagi saya turun"
一直求我们"mohon! Bagi saya turun! Saya mampus! Tak boleh!" =.=
然后我的阿头就打给captain,captain说给他吃panadol就好。
他一听到captain不给他下机立刻"Ahh! Tak boleh! Pening! Pening!!" "Ahhhh!!!" "Mohon Mohon!!" 又坐在地上酱。
当时他真的演到很夸张!没有办法,又再次打给captain讲他真的不能飞。然后我们就offload他咯。
一听到门可以打开了就眼睛又睁大了。O.O
其实不懂是真是假,演到酱夸张,可能也只是他的心理作用,不敢坐飞机。
不过事后我们都去检查他碰过到过的地方,担心不懂是不是留下什么可疑物品。(例如:炸弹)XD 不是开玩笑,七早八早拿酱的东西来玩,还真的几吓到下~

0 sai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