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东声西乐》圆满结束了...

28/2的巴生演唱会终于结束了,为什么"终于"呢?因为真的很累。可是又不想..因为这代表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没了。这次的演唱会虽然我没唱,失去了认识全部la voce的所有团员,不过至少还认识了一班很废的工作人员,很开心~跟他们一起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当然不是最辛苦的那个,因为所有的搬搬抬抬大多数都是男生做完的。呵呵!

这次在巴生的我觉得没有比精武的好。
第一:怎样讲精武的礼堂的声音效果真的听到我们的声音很好听。兴华的朝阳堂就好像我们的一般学校的礼堂,没那种专业。
第二:观众。=.=虽然这次的观众人数比我们想象中的多很多(大概1000人),但是这里的观众真的是..不识货..而且,很吵,一直进进出出。连名指挥出场都没有人会拍手。冷场。唉~算了。

我们大约11点多就抵达巴生兴华独中了。



演唱会前由于我是前台的,所以会比较得空,所以就下了兴华的食堂偷一下懒,他们的食堂基本上只有4档而已,东西也不贵~他们的ABC跟我们学校食堂的差不多,甚至有好吃过,才RM1!!可能我们的料比较多一点点啦..然后他的薯条也很好吃,只是咸了点。

大概7点,那些人也陆陆续续地来了,我,俊文和碧云就负责买特刊咯;maggy和玮云就负责票务处;博瀚就负责钱;这次还有几个家长来帮忙。我觉得这些家长都太好了,有些帮忙做工作人员,有些则负责我们的午餐,晚餐和宵夜,真的感谢感谢~^^

说到有1000人,真的很惊讶。原本我们还有点担心。老师还跟我们说,台下就算只有一个观众我们也要尽力唱好。
不过进场时发现真的有多人咯,椅子还不够坐,我们也加了4-6排的椅子,真的出乎意料。连第一首歌演员要包围完全场的都不懂要怎样围了。哈哈!



上半场《东声》,我要特别称赞第二首歌“好爸爸,好妈妈”,是由泰雷嘉儿童合唱团呈现的,他们真的是唱出了感动!真的有感动!我都差点落泪了,我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哭了。(至于名字..还是尊重下人家好)呵呵!



一直到中场休息,我们是要拿乐捐箱去乐捐的,这时我超不想去跟他们乐捐,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会大方,不过幸好我是负责VIP区的,所以就还好。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说上次精武的最夸张的是收到RM0.10,这次更惨,RM0.05..shit..RM0.05都好意思丢进桶的,无言咯~
还有我走前去的第一家人,当我问他们要不要乐捐的时候,他们竟然问我有没有水喝,有水喝才捐。XXXXXXX,不要捐啦~又不是等你救命,奇怪..



到了下半场《西乐》,我,maggy和博瀚基本上都是在后台了,到了最后一首歌后,我们7个工作人员(包括我)上台献花~好开心~^^献了花+拍了团体照后,教练及老师们都把他们的花往后丢,我们争得死去活来,那花都坏了。哈哈!

散场后,我们就很快的收拾好了,因为这次不少演员的帮忙。^^

然后我们就乘机拍照,不过还是不够时间,没拍够。>.< 以下就是我的一点点收获..^^
芸涵~很久没看到她了,很开心再次看到她~


源松~daddy~他是校友了..希望以后还可以常常看到他。也祝他幸福。^^


锦进~la voce我最熟的一个..他人很好~很搞笑..我很喜欢和他做朋友~^^
那花就是抢来的花,是鲜花哦..哈哈!


名指挥老师:周扬平老师~



老师说还有慰劳宴,食物.......使大家一人带一点来的。炸到..=.=
慰劳宴也算是我们和那些毕业了的校友+la voce+小孩子的最后一聚了。T.T
那天...我要拍照!~~~~~~

3 saidS ❤:

kiM said...

这次的演唱会真得好开心哦~
荣幸至极能够成为你最熟的lavoce朋友~
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跟你做朋友哦~
以后要常联络!!!

Yatszu said...

mummy...can change pic mou..me so yang shuai..haha.u muz take care ah..miss u all..n if got time muz care our children although i dun remember who r them?xD

fishie said...

dunwan~ i wan put tis~ wakaka!
yalar.. i oso seldom talk wif them liao.. so kesianNya~ haiz..
i will take care de larr.. u oso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