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Close to you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我没有踏入百货公司一步,我的圣诞晚餐是我的他为我准备的。^^
我去冲凉他煮饭。哈哈!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


doing research

下锅啦~~


很丰富吧~ =)



好味啊!~~

cheers for our xmas~ ^^

我问他,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你最喜欢我是哪一个时候。(女孩子问的问题就是有点烦~哈哈!) 他说是我去台湾的那个时候和回来后,果然,要离开他一段时间才会爱我多一点。哈哈!

我呢~ 我自己觉得我现在是最喜欢他的,因为他的小小一举一动,一点小话,都可以影响我2天的心期~ 慢慢的,他在我生命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他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多我来说
你真的很珍贵
iloveyou

6 saidS ❤:

zero plus one said...

你們要常常這樣恩愛丫~~~~ <3

FisHie said...

我们会的。=')

Kent said...

要幸福999999999噢~
存錢等喜帖了:)

祝福你們

SaRa said...

你们早就应该这样了!现在也不迟,身为老婆身份的我,我祝福你们!别让我们失望哦。

Anonymous said...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 台湾uu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